小学生文笔没有逻辑并且常年摸鱼不务正业的文渣=w=
主吃伞修 江周 韩张 喻黄 方王 双花 双鬼 林方 乔高 于远 郑徐 昊翔 刘卢 包罗 肖戴 杜柔 华秀 莫橙 钟楼 春蓝
哭着喊着求评论|・ω・`)

致我亲爱的cp

陪君坐看花落尽
这个是我CP!有CP就是了不起!你们来烧啊!
我爱你 么么哒!

Anna绛琪:

@晴日
是怎么和你在一起的呢?记得最开始群里交流cp观,难得遇见了cp观一模一样的你,于是加了好友,但也不曾私聊,我也只是在群里多关注了你一些。后来某一天晚上,日日你竟然在群里向我求!婚!!(那时我竟然还不在。。。_(:_」∠)_)我佯装淡定,回复了一句“好啊”(转头向初中同学吼了一句“哈哈哈有妹子向我求婚啦你们这些男屌丝快叫我人生赢家!!!”这么魔性的事你一定不知道ヾ( ̄▽ ̄))
然后每天每天,我们俩都以闪瞎众人为目标各种秀恩爱,一度成为fff团的主烧对象还是乐此不疲。小伙伴们表示不能忍,都纷纷开始挂公告找cp,开启了洁癖群的红娘属性(你们这些脱单的快来感谢我们!)
但被我们闪瞎的小伙伴们一定不知道,不同于其他cp,那段时间我们之间私下的交流仍然几近与零,交流的话题也稀松平常。相濡以沫,此时我脑海里跳出的是这个也许不太准确的词语。
渐渐的,每一次交谈我们都会发现我们之间的共通点,一个又一个的巧合使我们的聊天记录里出现了一排一排的感叹号——都是1997的妹子,一个生在初春的三月,一个出世于夏末的九月;我们都爱看《红楼梦》,对古风情有独钟;喜欢的音乐很杂,从交响到流行都有涉猎;喜欢的大学也一样,都是出国党……
面基面基面基啊!!等你高三毕业了,来魔都吧ヾ( ̄▽ ̄)
我第一次开始写同人,是你第一个浏览帮我指正,第一个给我唱歌的也是你,日日你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cp哦(*/ω\*)
曾经妈妈吐槽过我的择友观,觉得我这种寻求爱好相同,个性互补的朋友的想法简直太过理想。可是,太过理想的我遇见了你呀。日日日日么么哒,我们要一起加油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,一起加油点满技能点,一直一直在一起啊!

感觉我写的语无伦次,有些矫情,我想说的是——我最喜欢你了!么么哒日日(*/ω\*)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 )
  1. 天地玄黄≯晴日打伞☔君莫笑天地玄黄≯Anna绛琪 转载了此文字
    陪君坐看花落尽这个是我CP!有CP就是了不起!你们来烧啊!我爱你 么么哒!